close
學校面試完了=D

一開始很緊張

還好隱形眼鏡不專業
面對教授時挺模糊的
其實都不太刁難
害我前一晚還拿著ECFA的報紙入眠
哈哈哈!!!

大家穿的都很正式

我勒?
還好還好
只是穿成這副德性在東區閒晃挺好笑



衣服去五分埔買
結果又遇見大雨
每次去
沒有一次不下大雨
看來雨真的很需要我
要不然就是希望我買一百支雨傘
開個雨傘店
















想特別的對你說
我們的想法好相像
其實你想過的
我也曾經想過
每次跟你出去都覺得不用太刻意武裝自己
不管是言語上、行動上
妳對我的好
我都知道
每次都是我在麻煩妳拜託你
雖然黃湘怡很貴
但是我們一定有機會一起吃到
哈哈哈哈=D
還有還有
一起去喝綠蓋
等錢錢進帳就出發
好期待哪天趕快去你家玩
帶我去找我家北鼻
YEAH:D
明天我們還要一起去當阿嬤
限時搶購





過幾天要去找老朋友
在基隆
希望不要曬黑= =



在過幾天去旅行
花蓮 GO
照片一定會拍超多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勒勒 =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